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民政厅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1-09 来源: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河南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13日,省民政厅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还原了事故发生的起因、经过救援过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从中汲取的教训,提出了防范应对措施

观后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深切感受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的复杂性、艰巨性,感受到安全生产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领悟到“警钟长鸣、安不忘危”的深刻内涵,表示要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确保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李鹏程)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