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商丘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09 来源:商丘市民政局


17日下午,商丘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市委2020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区民政局长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

商丘市民政局局长于水旺围绕“强化一条理念、坚守一个底线、擦亮两张名片、完善六大体系、落实三大保障”通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2020年商丘市民政工作工作思路可概括为“11263”工程,即:强化一条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守一个底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擦亮两张名片:打造全国养老服务示范城市和全国儿童福利服务体系示范城市。完善六大体系:一贫,困难群众兜底保障;一残,重度残疾人集中供养;一改,婚丧礼俗改革;一管,社会组织管理;一创,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一中心,社区服务中心。落实三大保障:落实思想保障、落实组织保障、落实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