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召开春节值班安排暨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3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1月22日,焦作市民政局召开春节值班安排暨安全工作会议,对春节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工作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民政厅、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值班和安全工作要求,对春节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各项制度,加大对重点机构、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廉洁过节教育。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防“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克服麻痹思想,拒腐蚀、永不沾,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