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武国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儿童福利院、敬老院
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27 来源:厅办公室

1月2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省长武国定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儿童福利院、敬老院和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祝福。

武国定一行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在特教学校、康复中心、学前部、生活区,详细了解孤残儿童的生活、医疗、康复、教育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武国定对我省儿童福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儿童福利事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孤残儿童、困境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为他们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关心工作人员的生活,提高他们的待遇,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儿童福利事业中。

武国定来到新密市来集镇敬老院,同老人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大家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敬老院相关负责同志为老人们提供周到服务,精心安排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住在这里的每位老人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来集镇岳岗村杨汶威、刘遂福等困难群众家中,武国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等情况,询问吃穿住行方面还有什么困难。武国定表示,我们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兜住基本生活底线,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及时有效保障。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治胜、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