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16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强化民政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合力,许昌市民政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集中参加专题展览。4月1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市委国安办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版面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把握国家安全教育的丰富内涵,国家安全意识有了较大提升。

优化宣传教育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介宣传力度,宣传活动期间,在许昌市民政局网站、“河南许昌民政”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上,集中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图册、视频等内容,进一步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丰富宣传教育形式。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在办公场所悬挂有关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条幅、播放滚动字幕等形式,向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民政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站好本职岗,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履行一名公民应有的职责。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