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民政局开展迎“五四”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29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单位文体生活,4月27日,漯河市民政局组织30名团员青年,开展迎“五四”书法、摄影、绘画评选活动

    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作各类作品近60件。参赛作品中,有凸显爱国主题的摄影作品、有字迹娟秀的《党章》节选、有温暖动人的抗疫画作,一幅幅、一件件,彰显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爱岗情怀。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审,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出席活动的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梅迅奇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雪玲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动结束后,漯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梅迅奇同志向团员青年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青年人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各种知识,用人类社会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丰富和提高自己,把个人抱负与时代和人民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二是爱岗敬业,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民政事业发展主战场,树立角色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工作中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坚定地走在改革、发展的前列,争创民政事业发展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三是遵纪守法,倡树文明新风。广大青年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倡导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道德风尚和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自觉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奉行职业道德,积极参与各种正能量活动,以实际行动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开风气之先,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