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南阳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大爱寻亲、温暖回家”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南阳市民政局

    为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619日,南阳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救助政策法规,展示近年来市救助站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成效。

在活动现场,南阳市救助站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主动讲解、发放救助彩页和公益手提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救助管理政策,展示救助工作成果。热心市民、爱心人士、新闻媒体等社会公众代表到站内参观、了解救助内容、救助流程等。代表们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工作人员照顾受助对象的情况,近距离感受救助工作情况。

本次“开放日”活动共展出版面8块,发放救助宣传彩页500多份、手提袋200多个、画册100余册。

(张丽超)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