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民政厅

时间:2020-06-28 来源:机关党委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民政厅

  623日下午,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河南省民政厅。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校委委员(党组成员)、二级教授廖富洲同志为民政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廖富洲教授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领域及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从2020年全国“两会”的特殊背景及主要议程、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讲话精神及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与重点工作等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对2020年“两会”精神亮点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后,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竹怀农同志要求全厅干部职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切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民政工作职责,积极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紧盯“六稳”“六保”,真抓实干,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让我们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作为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学习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