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周口市民政局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周口市民政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周口市民政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周口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艳华以“把握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在熔铸忠诚中淬炼党性”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胡艳华以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为切入点,讲解了我国抗击疫情的措施果断有力,从“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的鲜明对比中,切身感受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切身感受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疫情防控在短期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更是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组织能力,体现不断自我完善的勇气胸怀。通过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觉悟,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课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我市民政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