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周口市民政局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8 来源:周口市民政局

    为给高考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7月7日起,周口市民政局在周口市各考点开展“爱心助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护航。

周口市民政局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到5个考点附近协助交通部门维护交通秩序,提醒送考家长按照秩序停放车辆,不要大声喧哗,并打扫考场周围环境卫生,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同时,精心为考生和等候的家长准备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医用酒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提供凉棚、板凳供等候在外的家长休息,志愿者们还将自己高考时的注意事项与家长分享,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更多的学生们了解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