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举办
全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平台省​市对接培训班

时间:2020-07-23 来源: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全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推进省市核对平台互联互通,近日,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在郑州市举办河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平台省市对接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仕博、部分省辖市核对机构负责人和省级核对平台项目管理师分别从核对平台省市对接与绩效评估、如何更好发挥核对工作在精准救助中的作用、新形势下做好核对工作的几点体会、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平台省市联网和跨市协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参训学员针对省市核对平台对接、加强核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机构改革下核对工作的创新发展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培训班还对下一步省市核对系统对接测试和核对工作绩效评估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核对中心主任、省级平台项目管理师以及工作人员35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