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萃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驻马店市民政系统迅速掀起
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时间:2020-08-07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为推动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驻马店市民政局指导各县区民政部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集中宣传活动,开辟网上网下两个战场,迅速掀起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在市级民政网站开辟了宣传专栏、制作并悬挂宣传横幅,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横幅、宣传专栏、宣传海报等积极扩大宣传,推动局属机构全面落实专项斗争宣传。指导县区民政部门,发挥优势,灵活方式方法,积极推进专项斗争宣传进街道、进社区、进农村,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面效应。同时,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各自分包县区,采取 “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深入实地检查督导,切实推动专项斗争工作落地落实。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张贴公告6000余份,制作宣传版面150块,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40条,悬挂标语3600余条,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