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召开领导干部亲属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0-08-13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8月8日,洛阳市民政局召开领导干部亲属警示教育会议,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秉公用权,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以一个个“廉洁小家”构筑洛阳民政“廉洁大家”。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警示教育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深化廉洁家风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市民政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需要。希望各位家属以清醒的头脑、高度的警觉,支持、监督家人廉洁从政。

会议强调,局领导干部要做到“三爱”:爱自己,坚守底线;爱家庭,严守纪律,坚决不做伤害自己和家庭的事;爱组织,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倡树良好清风。希望各位家属做到“三好”:支持好,对爱人投身民政工作多多支持;监督好,做良好家风“监督员”;照顾好,对爱人生活上多关心。

局领导干部和亲属观看警示教育录像片后进行座谈交流。大家普遍感到,警示教育非常深刻,深受触动,收获很大。纷纷表示严于律己、敬畏法纪,树立良好家风;从自身严起,从点滴做起,戒除贪占思想,做一个支持、监督家人廉洁从政、秉公用权的“贤内助”“廉内助”。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