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暨推进会

时间:2020-08-20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812日,洛阳市民政局召开了局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暨推进会,机关分管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河南众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王红民作专题辅导授课。王红民结合民政服务机构特点,重点就“五有”标准中的“有线上线下的智能化信息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具有较强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使大家明白了为什么建、怎么建和建到什么程度,以及如何加强信息平台管理等问题,为有效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信息化平台建设的紧迫感;二是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平台建设;三是组织全员培训,掌握工作方法,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任务,并实现和提升动态化信息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