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网上备案培训会

时间:2020-08-27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8月25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养老机构网上备案培训会,邀请河南云政数据公司技术人员对河南省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及市局养老服务科、民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河南云政数据公司张旭东经理从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系统、权行系统管理员创建角色及分配业务权限、权行系统事项审批流程配置、外网申报、内网收件及养老机构供需信息发布平台的使用等方面对养老机构网上备案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的咨询交流环节,参训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反馈了几项备案申报和审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云政数据公司的技术人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增进了各地养老服务工作人员对网上备案操作的了解,提升了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的申报、受理、审批的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全市机构网上备案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