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中国社会报社和省民政厅
领导到洛阳市调研重点民政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0-09-03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社会报》新闻二部主任茹蓓、副主任宋学周、记者王尧,省民政厅办公室副主任郑诚等一行到洛阳市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社区建设等民政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和采访。洛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晓惠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采访组深入洛阳市涧西区广文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重庆路办事处二社区“乐养居”、涧西区智慧养老信息平台,洛龙区定鼎门社区和英才社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洛阳市关于养老服务和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调研采访组对洛阳市“乐养居”(融合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日间照料功能和嵌入式养老机构的短期托养功能)、智慧养老信息平台以及社区三社联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洛阳市养老服务与社区建设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希望洛阳市能够总结提炼经验,多提供工作素材,借助《中国社会报》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创新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