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
举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0-09-03 来源:机关党委

    91日,省民政厅举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郭兵专题宣讲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郭兵《莫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做出彩河南人》为题,从“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从国家战略看河南发展、抓住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人人齐努力中原必出彩”四个方面,对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大家听后普遍感到,讲座内容丰富,涵义深刻,为进一步理解和把握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找准民政工作服务全省“六稳”、“六保”工作大局的切入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切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民政工作职责,在抓好民政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省委提出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切实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处级干部、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