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 来源:办公室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厅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号召民政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隆重表彰共和国勋章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表彰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民政厅党组要求民政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科学把握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民政工作形势和任务,做好秋冬季民政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强化对基层指导,发挥基层自治组织、社会组织作用,进一步筑牢疫情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鲍常勇、尚英照、孟令武、高东海、徐俊岭、党培红、竹怀农、张正德等出席,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在郑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