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含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
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0-10-15 来源:人事教育处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结合我厅面试确认和递补情况,现将河南省民政厅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17日全天。

三、面试地点

河南省民政厅(郑州市郑东新区祥盛路18号)。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按照《面试通知单》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考生按照《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告知单》要求,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我厅后续公告和相关通知均在河南省民政厅门户网站公布,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河南省民政厅(含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xls

 

 

 

河南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

                                2020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