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法治民政平安建设讲座

时间:2020-11-11 来源: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法治民政平安建设,116日,省民政厅邀请省委政法委平安创建处翟中锋处长,就“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升平安河南建设水平”主题开展法治民政平安建设讲座。

翟中锋围绕平安建设发展历程、基本内涵、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需要关注的突出问题以及做好2020年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着力点进行了讲授,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重点突出,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平安建设工作传经送宝。

这次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厅机关以及同创单位工作人员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法治思维,提升了平安民政创建水平。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这次讲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把“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共同推动法治民政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平安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同创单位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共100多人参加。

(郭强、曹素婷)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