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关于公布2020年
统一招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时间:2020-12-01 来源: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通知,我单位的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生郭雪雯(女)、黄玉霞(女)两名同志进入体检环节(详见名单)。请入围体检人员接到电话通知后,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体检,过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察,不再另行公示。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依据考生总成绩按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咨询电话:0371-65590266。

 

河南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2020年统一招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岗位代码

姓 名

性别

准考证号

08005101

郭雪雯

00918039103

08005102

黄玉霞

00918039316

 

附件:体检须知

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按照公告要求参加体检,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2.此次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医院按照物价核定标准统一收取费用。

3.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4.体检考生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工作人员会组织体检考生点名并确定体检编号,请考生务必记清自己的体检编号,以免错号影响体检结果。考生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告知医务人员。

6.考生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咨询导医、领取各自通讯工具并经工作人员确认后,自行离开。

8.需要复查的,将另行通知有关考生。请各位考生时刻保持手机畅通。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