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正阳县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大督查

时间:2020-12-04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近日,正阳县组成由民政部门牵头,住建、卫健、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消防救援六部门参加的联合督导组,对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进行大督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建档立制、日常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房屋使用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制度建设、环境卫生、住房结构、水电线路、消防设施、防控物质、食品卫生等。通过4天的督导检查,检查组查出消防设施检查不够、应急设施缺失、环境消毒不规范、防控物质准备不够、自我防范意识不强等方面问题40多个。

督导组针对查处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彻底。

(刘飞 张群生)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