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大赛总决赛中获金奖

时间:2020-12-10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近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河南推拿职业学院针灸推拿系2019级学生陈志荣获规划之星金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总决赛共有来自24所本科院校和9所职业院校的50名选手进行金奖和银奖的现场角逐,比赛内容包括书面作品评比、现场PPT展示及现场答辩3个环节。每名选手比赛时间7分钟,其中5分钟PPT展示、2分钟回答评委专家提问。河南推拿职业学院陈志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专业特点,以富有时代新意的职业规划、深度职业探索后的坚定和浓厚的家国情怀进行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赢得了专家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招生就业处前期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各系部学生积极参加,并通过校内比赛进行层层选拔,对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多次组织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开展好职业生涯教育,有效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瞄准中医药行业要求,不断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助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