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赴偃师市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12-18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近日,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师生来到“河南省文明村”偃师市岳滩镇喂北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进行义诊送健康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启动仪式上,偃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姬军鹏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与学院深入交流合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基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现代化的新偃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院纪委书记李鹏涛表示,偃师市众多的历史遗存,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为学院实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提供丰沃的精神土壤。学院将充分利用专业、学科、人才、文化等优势教育资源,与偃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协同推进结对工作高质量、有特色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要求,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与偃师市结成对子,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将陆续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明风尚培育、文艺下乡、乡村学校少年宫支教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助力偃师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洛阳副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