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积极参加廉政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31 来源: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122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徐勤全以“守纪律、讲规矩、严律己、求实效”为题目,为驻厅纪检组党支部和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这次廉政专题党课以“守纪律存敬畏、严律己促发展”为主题,以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做到履职尽责为主线,从守纪律是立身之本、讲规矩是重要考验、严律己是幸福之源、求实效是职责所系四个方面入手,讲解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修身律己的内涵外延、地位作用和本质要求。

驻厅纪检组党支部纪检委员李维刚在活动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体现在工作谋划和落实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立清风正气,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廉洁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活动结束后,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玉兰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省核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