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开展“话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时代”春节慰问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21-02-03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22日,洛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永山深入宜阳县张坞镇程子村、程屋村,三乡乡敬老院和汉山养老基地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督导调研活动。

在程子村,巴永山和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一班人、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和脱贫户代表,围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回顾帮扶脱贫路,分析薄弱环节,谋划乡村振兴,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巴永山仔细询问村(居)委会换届情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严格按照法规程序,选好“领头雁”、配强好班子,团结带领群众搞好美丽乡村建设。巴永山代表局党组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要求他们接续奋斗,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做好定点帮扶后续工作,看望慰问了因伤病致残的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村“两委”带领帮扶和自身努力下,让日子越过越有盼头。

巴永山认真询问和查看了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情况,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的同时,注重做好内部火灾防范,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要求无盲区无死角全落实,确保民政福利机构高度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