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开展“书写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2021年新春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02-09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23日下午,洛阳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书写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活动邀请洛阳书画院书画家任育民、肖庆党、何清心、李孟渊、袁松风、鲁庆岭现场挥毫洒墨、书写春联。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福气降临阖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吉星永照平安宅,五福常临积善家”,一幅幅手写春联传递出大家对新年的美好希冀。不一会儿,活动现场摆满了红色的春联,大家纷纷驻足欣赏,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现场共书写春联和福字300余副。

洛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永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晓毅到活动现场,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巴永山表示要将节日祝福和温暖传递给局属单位,特别是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实施封闭式管理的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

24日下午,洛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晓毅带队前往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将福字和春联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带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春节期间在院封闭管理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卷卷春联送去了浓浓年味,翰墨飘香蕴含了暖暖关怀,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