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5 来源:厅办公室


2月25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加了会议的收听收看活动。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省民政厅党组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二是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健全完善防返贫监测预警机制,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高质量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工作中展现民政部门新作为。(赵杰)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