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南阳市民政局领导调研指导南阳市精神卫生福利中心

时间:2021-02-25 来源:南阳市民政局


223日,南阳市民政局张国强局长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调研指导南阳市精神卫生福利中心。

张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阳市精神病人社会福利院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舒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办公区,听取了南阳市精神卫生福利中心负责人曹李娜有关情况介绍,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快速投入运营。

南阳市精神病人社会福利院一期建设是”十三五“期间河南省第一个中央投资的民生项目,”十四五“期间争取申报二期项目建设。下一步,精神卫生福利中心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养结合、精准扶贫重要论述,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全面推进医疗卫生和福利事业结合发展,以“一日千里、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成为南阳市脱贫攻坚的福利服务窗口,努力打造精神障碍专业医护托养品牌。

(曹李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