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对
省民政厅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时间:2021-03-05 来源: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32日,河南省平安建设第三考评组组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带领考评组一行6人,到省民政厅对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评验收和调研座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主持座谈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东海作创建汇报,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鲍常勇代表省民政厅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东海对省民政厅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2020年,省民政厅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提标扩面、提质增效、融合共治、强基固本”工作主线,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认真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紧紧围绕河南平安大局,兜住社会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力服务了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考评组组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围绕考评依据、考评办法、考评程序及结果运用四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情况,并对这次实地考评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听取汇报后,李海龙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对省民政厅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考评组一行详细查阅了省民政厅平安建设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机关荣誉室、图书室、服务大厅等。

(郭    曹素婷)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