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鹤壁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7 来源:鹤壁市民政局

 

3月12日,鹤壁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远作了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太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念,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基石,为实现鹤壁民政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二是把准目标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谋划好、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领导班子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