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农村版】我省对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提高社区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能力

时间:2021-03-30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记者戴晓涵)3月29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近日,省民政厅印发《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做好2021年度全省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做出部署。

    《通知》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居民服务供给。加大力度在提高社区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能力上“深探索”“求实效”,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着重提升社区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水平,推动社区“一门式”政务服务模式全面落实落地。着力建设便民惠民智慧服务圈,依托社区数字化平台和线下社区各类服务机构,推动便民服务场景有机集成和精准对接。加强社区居民委员会对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指导和监督,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切实履行职责。支持和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壮大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队伍,搭建更多社区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