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首次评审!河南省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结果火热出炉

时间:2021-04-01 来源: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

近日,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民政部门资格审查,经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我省共有4名申请人通过了2021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

省民政厅高度重视高级社工师评审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会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成立“河南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办公室”,负责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相关政策、评价标准,以及考试的日常管理和评审的组织实施。省民政厅与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的通知》,对评审范围、评审组织、评审程序和有关注意事项予以明确。结合我省实际,委托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代为评审,严格执行评审工作纪律,认真开展资格审核和线上评审工作。全省2019年通过考试的15名人员中,有9名申请人进入评审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4名申请人通过评审、进入公示。

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的启动和实施,完善了社会工作职业评价体系,拓展了社会工作者职业发展空间,加快了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有力推动我省社会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李沛释)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