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辉煌党史
——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省审计厅社保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规划财务处

   



    为缅怀革命英烈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清明节前夕联合省审计厅社保处党支部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接受洗礼,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在党史展馆,全体党员观看了肇启中华民族救亡图存伟大使命、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广泛深刻的社会主义伟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阔步中华民族复兴梦伟大征程大主题展览,大家在展板前驻足,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和吉鸿昌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先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杨晔)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