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离退休干部
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近日,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采取线上视频和线下集中观看的方式组织全厅离退休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观看结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专题报告会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各位老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尤计良)

省民政厅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