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高东海副厅长到省地名档案室
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08 来源:地名档案室

    日前,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东海到省地名档案室,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高东海实地了解了省地名档案室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地名档案室支部书记、主任王海昌关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带头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并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东海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结合实际,针对地名档案室特点,注重地名文化传承,梳理地名档案领域办实事事项,创新形式手段、丰富渠道载体,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常态化、注重兴趣化、确保实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部署要求和厅党组工作安排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任如玉)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