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鹿邑县民政局开展“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文明祭祀”清明英烈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9 来源:鹿邑县民政局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民政干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4月2日,鹿邑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党史、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为主题的清明英烈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上,鹿邑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队列整齐,气氛庄严而凝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坚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锐意进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