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获评
2020年洛阳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1-04-09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近日,洛阳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洛教职成高〔202128号),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获评“2020年洛阳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洛阳发展新的赋能定位,充分发挥办学优势,积极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与洛阳市及县区残联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批量培训推拿保健人才,帮助残疾人家庭脱贫致富,助力洛阳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利用中医康复、老年护理等方面培养人才的优势,搞好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与洛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以慢性病治疗为重点,积极探索融医疗服务、养生知识、健康文化为一体的中医、健康保障模式,为建设“健康洛阳”服务;主动融入洛阳市建设“一带一路”主要节点城市,配合打造博物馆之都,建设河洛中医药文化馆和新安县中药材种植基地,丰富河洛文化的内涵,展示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

学院将珍惜荣誉,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精神,以打造“河洛推拿”职教品牌和弘扬河洛中医药文化为有力抓手,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和都市圈建设。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