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河南部署开展“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中国社会报

为加强示范引领,激励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奋勇争先,河南省民政厅日前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要以典型人物为标杆,坚持真心学、全面学。学习“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服务大局的坚定信念,服务居民、为民爱民的真挚情怀,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务实作风,凝聚群众、共建共享的工作方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要以先进事迹为素材,坚持广泛深入宣传。主动对接本地相关部门,组织好“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宣讲活动,对“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发挥好典型模范的激励引领作用。要以居民认可为目标,坚持效果实、质量高。统筹好学习宣传活动中各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城乡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把学习宣传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居民的能力和实效。(刘远航)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