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集体学习

时间:2021-04-30 来源:厅办公室

4月29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5篇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急难险重的勇于担当。要时刻牢记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努力将党中央对民政工作的部署转化为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艰苦奋斗精神磨炼人的意志,使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持续弘扬民政人的孺子牛精神,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实事求是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一切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我们的事业发展才会有活力、有动力,才能保持战略定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思考民政,在新阶段新格局中谋划民政,紧紧抓住民政事业中长期发展的“时”与“势”,正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民政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