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1-05-07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养老院安全管理水平,4月30日,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组成工作组,深入辖区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确保各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工作组先后来到郑州市爱馨阳光城老年公寓、福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恒爱老年公寓,主要针对消防安全、用电、宿舍卫生情况、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安全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

工作组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要求养老机构各负责人认真做好自检自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管理老人的出入院交接程序、严格管理食品卫生安全,不能忽视每一处存在的细小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养老机构入住老人提供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