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军地共学党史教育 谋划规财工作新篇
——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赴武警河南省总队机关共学党史

时间:2021-05-24 来源: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

为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月18日上午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主任郭同生与中心部分党员同志赴武警河南省总队机关,与总队保障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共学活动。

活动中,中心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总队财务管理工作的成功做法。警营整洁的环境,严明的纪律、规范化的管理给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财务人员现场演示了报销流程,展示了健全严密的财务活动网络化管理网上一体化审核办理制度,令人耳目一新,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郭同生主任回顾了河南民政与武警河南省总队军民共建佳话,表示持续巩固警民鱼水情积极推动社会和谐稳定,更好地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要运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强军故事,让党史、新中国史、军史常学常新。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共学活动既密切了警民关系,又为加强中心划财务正规化工作奠定了基础,了差距、厘清了思路、提供了样板,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何佳迪)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