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萃 > 精神文明

“情系福利院,温暖儿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时间:2021-06-01 来源:规划财务处、儿童福利处


    5月31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党支部、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和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处党支部、法规(审理)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系福利院,温暖儿童心”主题党日活动,为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五个党支部向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儿童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该院在救助安置、养育照顾、教育培训、医疗康复、社工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在院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孩子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让全体党员为之动容。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的修养,党员干部既献出了一份爱心,又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始建于2006年,是民政部第一批“蓝天计划”资助项目,目前在院儿童745名,其中98%以上为残疾或重症儿童。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