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俊岭
调研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时间:2021-06-15 来源: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6月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俊岭一行3人到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调研,深入了解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和核对工作开展情况。

徐俊岭听取了中心主任王玉兰汇报,现场查看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相关活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和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随后,徐俊岭观看了省级核对平台演示,针对全省核对机制建设、核对操作流程、工作取得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徐俊岭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核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主题主线,巩固拓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基础。突出为民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根据核对业务特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核对操作流程,规范核对事项、管理权限、数据交换方式、数据更新周期、数据的运用和管理。三是不断完善核对系统功能,扩大数据共享类型,拓展核对业务范围,推动跨部门、多层次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

(崔腾)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