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三门峡市民政局开展端午节
“粽叶飘香,爱国情长”经典诵读会

时间:2021-06-15 来源:三门峡市民政局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端午节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三门峡市民政局举行端午节“粽叶飘香,爱国情长”红色经典诵读会。

诵读会上,6名同志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声音宏亮,将真实的情感融入诗歌之中,先后诵读了《中国我美丽的家园》《端午情思》《可爱的中国》等中华经典诗文。从古代诗词到现代诗歌,从独诵到群诵交错相生,从男声到女声高低俯仰,时而低沉婉转,时而轻灵高昂,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经典的铿锵音韵。他们不仅咏出了时代的豪迈,咏出了当代青年的风采,更咏出了所有人心中不变的爱国情怀。

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活动,丰富了节日文化的内涵,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大家进一步凝心聚力干好工作,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