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五十载 甘为孺子牛
省民政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8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民政厅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机关党龄达到50年的42名老党员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怀建受省民政厅领导委托,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代表厅机关党委向老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些老党员过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为河南民政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是“一颗红心永向党”的50年,是“俯首甘为孺子牛”的50年,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50年,是“越是艰险越向前”的50年。老党员不仅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更是河南民政系统的宝贵财富。

李怀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起点,追寻老党员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拼搏奉献、接续奋斗,不断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让“光荣在党”成为一生追求的至高荣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政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素丽)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