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传承黄河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社会事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社会事务处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9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与高发郑新黄河大桥分公司党委联合举办“传承黄河精神,礼赞建党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支部书记陈永均等10名党员,高发公司工会主席王海燕,郑新黄河大桥分公司班子成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分公司党建、运营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板及画册,深入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发展等情况,真切感受到郑新大桥分公司团结带领企业科技骨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发展成果。

在一楼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圆桌论坛,支部党员们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短视频展播,与公司人员现场座谈交流,并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桥亲历者现场讲述分享。

在郑新黄河大桥党团活动室,大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深入了解该公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品牌建设、党建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实践和创新情况。最后,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支部书记陈永均为参会人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最后,大家一起登上郑新黄河大桥进行参观,近距离领略母亲河的壮阔景色,感受厚重的黄河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新颖,深刻体会到“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作为新时代民政干部,一定会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克难攻坚,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