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1-07-02 来源:办公室


71日,省民政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收看直播后,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奋斗,为实现河南民政“十四五”规划目标,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交出优异的答卷,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