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民政厅关于安全工作指示,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期,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韦保新、党委副书记杜占彪分别带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部署,并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台账,限期整改。保卫处开通“河推安保”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悬挂消防安全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醒师生注意消防安全;组织师生参与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测试、消防演练,确保师生掌握消防疏散要领及灭火器、消防水带等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开展消防专题培训,邀请专业人员对学院常见消防安全隐患、典型案例、初期火灾应对方法、应急逃生方式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预防火灾及灭火器材使用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