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勠力同心筑防线 多措并举保安全

时间:2021-08-04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收养对象和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自730日开始,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始实行封闭管理,全院上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81日中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骨干以上成员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安排部署全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迅速、有序组织全院职工及收养对象350余人进行核酸检测,于81日下午前完成。二是各科室负责人立即对本科室人员行程进行“日报告”,统计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全员覆盖。三是全院封闭管理期间,业务科室实行7天轮流值班制,行政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四是收养对象生活区和行政工作区相互实行封闭管理,人员不得随意进出;在康教楼设置2个隔离区,对外出就医儿童及护理人员实施隔离。五是医疗护理人员做好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在岗;后勤及安全保卫科联合物业做好全院消杀,各科室负责科室内每日消杀。六是轮岗职工不得进出大型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上下班期间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每日上报行程、接触人群、体温监测情况,轮岗人员上岗前进行核酸检测呈阴性后方可交接班。

李璐瑶)


责任编辑:赵刘尊